AUTO CAD技能培训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18-05-15浏览次数:494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AUTO CAD技能培训招生简章

AUTO CAD是通用的计算机辅助设计软件,广泛应用于建筑设计,机械设计、平面设计、三维设计等领域。本培训着重实际,按照机械制图的规范和顺序,以“软件功能+应用案例”的方式带领你由浅入深,一步一步地掌握用Auto CAD进行机械设计和各类机械工程图的绘制方法和技巧。

未来你想做销售?你想学土木建筑,做城市规划?你热衷于机械设计,却画不好复杂工业机械制图?你沉迷于电子电路设计无法自拔?报名学AUTO CAD吧,你与梦想之间,只差这一个软件。

一、学习内容

    CAD基础制图、标注的应用、图形界限的设置、平面图纸打印设置、立体表面的展开和装配、建筑平面施工图纸的绘制/机械平面图纸的绘制,在原有二维CAD绘图的基础上,增加三维建模的学习。

二、培训与报名

1. 培训安排:周末在奉贤校区三教上课,每周一天,约50课时(全部操作课,含考试)

2. 培训师资:业内资深工程师和高校优秀教师

3. 收费标准:培训费800元(如需认证,另收取认证培训费200元)

4. 开班情况:每期开设2个班,人满即开班

5. 报名对象:本校所有对CAD绘图有兴趣的学生

6. 报名地址:奉贤校区三教105室

7. 电话及联系人:60873289 王老师 廖老师

三、考核方式

1. 认证操作考试

2. 符合考勤和完成50学时学习任务,完成培训课程作业,完成创新性命题绘图作品,经教师评定

3. 根据评定等第可获得0.6分、0.8分、1分第二课堂三创学分。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