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安监干部秋季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9-18浏览次数:221

912日至14日,上海市安监系统“安全生产与应急管理专题业务”培训班在我校举行,本次培训由上海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主办,我校承办,共有来自上海市安监局、各区局及直属单位的57名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副校长张锁怀致欢迎辞,市安监局总工程师李彩云做开班动员讲话。本次培训课程包含了安监行政执法、应急管理、安全技术、安全管理、素质拓展等7门课程,培训班学员对本次培训的课程安排和优质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

今年以来,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在城市建设与安全工程学院的支持下,先后为上海市安监局组织了安监局长培训班、安监干部培训班,并为多个安监区局和交通运输部东海救助局提供了安全培训课程方案,共培训了安全班组长近1000人次。城市建设与安全工程学院还为上海市安监局提供了以技术服务为主的社会第三方服务清单。

继续教育学院

2018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