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首次在我校奉贤校区开考

发布时间:2018-10-23浏览次数:1134

1020日、21日,上海市2018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在我校顺利开考。此次考试单日参考人数最高达6514人,设置考场数262个,创历史之最。经学校校长办公会议决定,首次将考点设在奉贤校区。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全力支持这一举措,并向奉贤区公安、卫计委、通讯、电力保障等相关单位致公函,以确保道路安全通畅及考试期间网络通信和电力保障。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考试,副校长张锁怀亲自主持协调会,召集校长办公室、安全保卫处、信息化技术中心、后勤保障处、继续教育学院等多部门沟通协商、周密部署,确保考试安全平稳运行。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上海市教委终身教育处处长陶文捷、上海市教育考试院自考办常务副主任肖广等一行来我校视察,大力称赞我校考务工作井然有序、有条不紊;校园环境优美、考风优良;各部门协同作战、上下一盘棋,实现了此次自学考试在奉贤校区首次顺利开考。副校长张锁怀、党委常委、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杨明、校长办公室主任王占勇亲自巡查考场和交通情况;多个职能部处领导担任考场片区巡视员,确保考场秩序。


点击查看原图


此次考试筹备初,学校成立考务组织机构,明确分工及职责,对交通调度、后勤保障、试卷领送、安全保密、考务培训、考风考纪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和细致安排。各职能部门各司其职,以人为本服务考生,通力做好此次考务组织工作。信息化技术中心抢时间完成了标准化考场建设,并确保了视频通迅设备与上海市考试院考试指挥中心连接畅通;安全保卫处调用100余名安保人员,协同上海市公安局奉贤分局维护道路交通管理,并严格车辆出入校园、维护考场秩序;后勤保障处在用电保障、物业保障、考生医护保障、安全用餐保障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校团委组织了近60名志愿者,在校园道路指引、考场查询、用餐疏导等各个环节为考生提供服务;继续教育学院对考务工作做了周密、细致的安排,对监考和考务工作人员进行认真培训,并充分利用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平台等媒介及时发布考试安排、考点指引、乘车信息、用餐安排等温馨提示;顺祥电巴为考生及工作人员提供从市区到奉贤校区的交通支持,每天接送往返人员2000余人次。

点击查看原图


学校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有关部门全程参与以及考务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实现了“平安开考”的目标,全体人员将再接再厉,确保考试平稳进行。


继续教育学院

2018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