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期中教学质量检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1-21浏览次数:654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质量和管理工作水平,深化教学改革,1118日,学院召开了期中教学质量检查教师座谈会和学生座谈会。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树晖、直属党支部书记孙雨明、副院长沈刚、学历教育部相关人员、部分教师及学生代表出席。

教师座谈会上,陈树晖代表学院向在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岗位上辛勤耕耘的各位教师致以诚挚感谢。她表示,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稳步转型,通过“线上+线下”“手机APP”等形式助力思政课程改革。学院教学模式改革仍需不断完善,希望任课教师们和学院群策群力,共同探讨如何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并使教学管理工作更趋于科学化、规范化。

教师代表围绕教学过程中如何提升教学质量、激发学生学习积极性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就我校如何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给予了中肯的意见。

学生座谈会上,学生们踊跃发言,对教师们在教学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目前教学、管理和教学模式改革表示欢迎,对班主任的工作充分肯定。与会教师认真听取学生意见,现场就学生提出的问题给予答复和解释。

 

座谈会上对继续教育学院2017-2018年度优秀教师进行了表彰。

 

继续教育学院

2018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