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用技术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关于《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的规定》的补充说明

发布时间:2018-11-21浏览次数:1732

按照〔上应继(20186号〕文《上海应用技术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规定》颁布,现根据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特点,对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毕业生办理学士学位申请等,特作如下补充说明:

第一条每年3月和9月,自学考试本科毕业生在领取本科毕业证书时,符合学士学位申请条件的,可申请学士学位登记。受理申请的具体时间以继续教育学院官网公布时间为准,逾期不再受理。

第二条 办理申请登记的同时,应提交以下材料:(1)本人身份证件;(2)本科毕业证书;(3)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的终评成绩;(4)达到学士学位英语水平要求的证明材料;以上材料均应提供原件及复印件。

第三条 参加并通过由本校继续教育学院组织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设计(论文)公开答辩,且毕业设计(论文)成绩达到70分及以上。(另:参加《会展管理》专业毕业论文书面答辩的学生,经指导教师和评定组综合评定后,成绩达到70分及以上的,方可参加公开答辩,终评成绩达到70分及以上的可申请学位)

第四条 在毕业后两年内(以证书签发日期为准),因毕业论文未达到要求,愿意回校重修学位论文,参加本校继续教育学院组织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设计(论文)公开答辩,且毕业设计(论文)成绩达到70分及以上。

第五条 关于达到学士学位英语水平要求的规定:

  1. 持本校自考准考证参加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考《英语(二)》(课程代码:00015),成绩达到70分及以上的考生。

  2. 参加全国英语等级(3级)考试(简称PETS-3),获得PETS-3合格证书或者PETS-3笔试成绩合格证书打印落款日期起,至学校正式受理学士学位申请日期止,四年内有效。

  3. 获得本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证书后(以证书签发日期为准),参加毕业后最近一次由本校集体组织报名的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简称CET-4),成绩达到上海市教育考试院规定的本市成人高等教育本科毕业生申请学士学位英语水平最低线。

  4. 对仅英语成绩未达到授予学士学位条件者,在毕业后一年内(以证书签发日期为准)达到要求的,方可提出学士学位申请。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自学考试办公室   

                                                                                                                                          20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