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空中乘务专业生源基地建设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12-11浏览次数:851


为提升空中乘务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加强新形势下优质生源基地建设,20181130日,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空中乘务专业生源基地建设工作研讨会在苏州顺利举行,业内专家、各基地学校的校长、专业主任、教师骨干参加了本次会议。会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树晖分析了全国和上海民航事业发展形势。她指出,上海作为国家着力打造的国际航空枢纽港以及国际航运中心,对空乘、空保、地勤等优质服务人才的需求量急剧扩大,为此在人才培养模式上必须精益求精、以人为本、以需求为导向,以改革创新为动力,提高生源素质,优化人才培养与教学过程。

研讨会上,来自优质生源基地的苏电院副院长王晟跟大家分享了历经八年的办学成功经验,学校从2011年“梦想起航”一直到2018年 “砥砺前行”的艰辛历程,让其他基地学校的领导们感同身受。


本次研讨会的召开,让更多生源基地学校了解了我校的招生宣传思路、基地建设制度、人才培养体系,生源基地学校一致表示将与高校进一步开展多样的合作与交流,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完善人才输送、选拔和培养的全过程,最终实现高校与生源学校互惠互利,共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目标。

 

继续教育学院

2018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