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中心举办“筑梦新时代 改革再杨帆”迎新会

发布时间:2018-12-29浏览次数:599

1227日,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中心举办“筑梦新时代 改革再杨帆”迎新联欢会,学院与中心的党政班子领导,高职学院、体教部的有关领导,与全体师生在喜庆、祥和、热烈的氛围中,欢聚一堂,观看了师生精彩的文艺演出。

陈树晖代表学院与中心党政领导致辞,她表示,2018年是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40年砥砺前行,中国人民挺起了脊梁、激发了力量、创造了奇迹,如今中国已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在座的每一位都会因为生逢在这个伟大时代而感到无比自豪。她总结了2018年学院与中心取得的成绩,并号召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认真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的精神,不忘初心,励精图治,开拓进取,共同创造和分享继续教育学院和国际教育中心的下一个光荣与梦想。

迎新会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整场文艺表演将学生个人的成长成才梦、学校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建设发展梦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融汇在一起。航空项目带来的欢乐的开场舞《相亲相爱》拉开了迎新联欢的序幕;律动的音乐,劲爆的舞姿,航空项目学生精彩的《爵士舞》表演让全场观众热血沸腾;国际项目学生一首深情的《假如爱有天意》,让人们沉浸在暖暖的爱意之中;高职学院带来的劲舞《Siren》用变换动感的舞步、青春向上的音乐展现了同学们的蓬勃风貌;航空项目学生的武术表演《春秋大刀》让观众一起感受到了青春和力量之美;航空项目学生表演的舞蹈《孩子你是最棒的》,展现出了学生们的青春靓丽,活泼可爱;留学生集体演唱的一首《朋友》,表达了对中外友谊的美好祝福;国际项目同学带来的配乐诗朗诵《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用慷慨激昂的词汇传达了青春的意义;轨交项目学生的独舞《彩云之南》,婉转空灵,精致唯美,让全场观众都感受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无穷魅力;航空项目的歌曲《恭喜发财》带动了全场的气氛;国际项目的舞蹈《Excuse Me》带给观众不同的视听冲击;航空项目老师的一首《我说过》,唱出了对莘莘学子的美好祝愿与期待;航空礼仪队的《礼仪展示》让人眼前一亮,他们热情的服务,亲切的微笑,让全场观众感受到如沐春风般的温暖;迎新会在全体教职员工共同演绎的一曲《明天会更好》中圆满结束。

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中心的本次迎新会以筑梦新时代 改革再杨帆为主题,旨在讴歌党和国家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正确指引下迈步走进新时代,更是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之际,一同聆听中国改革开放的宣言正在激发广泛而深远的世界回响。辞旧迎新,千禧一代厉兵秣马,吹响了新时代改革开放的冲锋号角,继续教育学院与国际教育中心向学生们全面展示了上海应用技术大学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研攻关、深化改革、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就,更号召全体学生在新的起跑线上坚定信念,开拓进取,意气风发,书写新时代的奋斗芳华。

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中心

2018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