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隆重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2-05浏览次数:982



115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徐汇校区隆重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继续教育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员工及退休职工欢聚一堂,共同回顾硕果累累的2018,展望满载希望的2019。会议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孙雨明主持。


陈树晖院长首先向一直以来支持和关心学院发展的退休老教师致谢并送上新春祝福;向辛勤耕耘在各岗位的全体教职工一年来的辛勤工作予以肯定并表示感谢!她通过5分钟短片,对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中心2018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她指出,尽管2018年学院面临重重困难,但全体职工积极应对,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勇气和决心,超额完成了学校制定的经济管理任务目标,保证了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副院长沈刚、张化分别宣读了2018年度继续教育学院校内外获奖名单,并对获得各类荣誉和奖励的教职员工进行了表彰。张欢欢、张佳雨、沈辉三位先进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精彩的交流发言。

 



四位院领导对2019年分管工作进行了细致部署。2019年学院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坚持创新不停步,提质不懈怠,长远谋划,团结拼搏,克难奋进,进一步推进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为我校早日建设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做出应有贡献。

 

继续教育学院   

2019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