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经济师证书》培训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18-04-16浏览次数:678

《中级经济师证书》培训招生简章


一、 培训证书

1、 考试方式:考试采取笔试形式,由人保部教育培训中心全国统一组织安排。 采用人力资源实务岗位培训项目中心编印的人力资源实务培训专用教材。

2、 证书颁发:考试通过者,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培训中心统一颁发“中级经济师资格证书”。

3、 考试安排:根据全国人力资源实务岗位培训项目管理中心统一安排。

二、 培训费用

方向

班型名称

培训费

中级经济师(工商管理)

精讲

2800

三、 培训课程培训课程

培训课程

课程周期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效力

发证机构

机构简称

工商管理

14天

11月

基础经济知识、工商管理专业知识与实务

网上注册,全国通用,无需年审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人保部

四、 证书样本

五、 报考对象

1、需用职称积分的大专及以上学历的非沪籍外来人员;

2、需用职称居转户人员;

3、想提高自身实务操作技能的企、事业单位的工商管理、人力资源工作人员;

4、从事前端岗位,想考与岗位相对应的技能职称人员;5、有一定的人力资源管理工作基础只涉及部分工作模块的HR ;

六、 学校优势

1、 师资雄厚、通过率高:命题组教研员、上海名校老师、企业人力资源总监联袂授课,保障高通过率!

2、 内部复习资料,2017年11月考试通过率55%,远远超过上海市通过率。

3、 交通便利,设施齐全。

七、 核心讲师

1、 陈老师: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中级经济师职称培训,理论功底扎实,授课条理清楚,能够清晰的向不同学历背景的人士阐述观点,产生交流效果。将理论性、实践性与趣味性相结合,讲解深入浅出,演绎通俗易懂。寓教于乐,活跃的课堂气氛,体验、参与、训练、讲评、互动式的教学方式,能让大家在学中练,在练中学。

2、 孟老师:从事企业法务管理及内部员工培训工作。多年来,曾在多家机构进行经济师职称考试、劳动法及其他法律基础的培训,理论功底扎实。条理清晰、框架逻辑严谨、对于考点把握精准。

3、 张老师: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中级经济师、人力资源管理上岗资格、人力资源管理师三级/二级等课程培训,理论功底扎实,授课条理清楚,能够很好的结合实践让学员在保证考试通过的同时还能在实际工作中有收获。

八、 报名方法报名时间:即日起至开班一周内

报名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漕宝路120号34号楼308

报名电话:021-64941157 查老师 张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