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中心举办英语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9-04-18浏览次数:322

4月,在百花盛放的美丽徐汇校园,国际教育中心举办以“追梦”为主题的英语演讲比赛。比赛历时一个月,经过“初选、复赛、决赛”,有条不紊、紧凑激烈的角逐,圆满完成了各项预定赛程。中心举办英语演讲比赛不拘泥于“形式”,而是将其视为培养学生全球胜任力核心素养的重要过程,旨在提高学生语言运用能力,培养严密逻辑思维力,养成语言表达的感染力、亲和力、表现力以及说服力。



本次英语演讲比赛实现了“学生积极参与、同台竞技;教师课内外联动、深入辅导;各项目展现优势、凝练特色”的宗旨。来自“英美澳国际项目”、“国际空乘项目”、“语言培训项目”、“TOP留学项目”“MBA本硕精英班”上百位同学经过初选,27位同学进入复赛,最终12位选手进入总决赛。决赛产生了一二三等奖、最佳台风奖、优胜奖及最佳指导教师奖。



此次比赛为同学们创造了相互学习、携手成长的机会,为语言学习者与爱好者搭建了一个分享、切磋、交流的平台,真正助力学生的语言学习、能力提升、实践拓展,培养了他们的国际化视野,对于专业英语教学改革、国际化人才培养质量提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国际教育中心

2019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