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用技术大学2019年10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注意事项友情提示

发布时间:2019-10-09浏览次数:1436

各位考生:

2019年下半年上海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理论课定于1019日、20日、26日、27日举行。考生可从108日开始在上海招考热线(www.shmeea.edu.cn)上查询并下载打印考生准考证和座位号。

考试时请考生务必带好提前下载打印的纸质准考证和座位号(手机内的电子版无效)、有效身份证件(居民身份证、有照片的社保卡、驾驶证、护照、军人证)进入考场。缺少有效身份证件及准考证和座位号均不得参加考试。

一、本次考试安排在我校奉贤校区(奉贤区海泉路500号)(以准考证上的座位号信息为准)的考生请注意: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奉贤校区从海泉路500号校门步行到考场需10分钟左右从海泉路100号校门步行到考场需20分钟左右

请考生提前勘察考点,注意时间节点,以免影响考试!

    由于本次考试规模大,考生人数众多,为确保考场周边环境安全、有序、道路畅通,校园内不提供停车,学校周边停车请服从公安及安保工作人员指挥,希望考生尽量不要自驾车辆,选择公共交通出行。

(一)交通提示

1.直达大巴

为帮助考生按时顺利参加考试,上海顺祥电动巴士(集团)有限公司特协助接送考生,大巴可直接将考生送入校园,提供往返直达班车:徐汇区漕溪路93号公交枢纽站——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奉贤校区(正常情况下,车程50分钟)。

    请自10月10日起通过微信小程序购票。为确保充足车辆,须乘车前提早两天购票,凭购票手机扫码上车

    乘1019日、20日班车,须在101724:00前购票。

    乘1026日、27日班车,须在102424:00前购票。

    顺祥电巴票务服务电话:021-50819932(周一至周五9:00至17:00)


2.公共交通(仅供参考)

    a. 乘坐“地铁+公交车”到达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奉贤校区的出行方式

    先乘坐地铁5号线到达奉贤新城站(3号口出站)(莘庄站至奉贤新城站约需50分钟)——再换乘公交车

    公交20路:在奉贤新城地铁站上车,在应用技术大学南门站下车。

    公交海沈线:在奉贤新城地铁站上车,在应用技术大学南门站下车。

    注:在正常路况下,乘坐公交车从奉贤新城地铁站应用技术大学南门站约需要20分钟,并且公交车正常发车班次间隔为20分钟。

    b. 其他公共交通方式

    请考生根据住址自行查询确认并选择出行方式。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奉贤校区图:

 (二)用餐提示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奉贤校区第一、第二食堂有午餐供应,需用餐的考生,请备好现金零钱(不能使用支付宝和微信),在食堂门前购买餐券(15元/券),凭券用餐,窗口不收费供餐。


二、本次考试安排在我校徐汇校区(徐汇区漕宝路120号)(以准考证上的座位号信息为准)的考生请注意:

    交通提示:学校校园及周边停车区域有限,考生可乘坐:地铁12号线(桂林公园站4号出口)、43、89、92、93、131、166、224、712、732、763、804、830、909、946、沪松线等公交线路前往。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徐汇校区交通引导图:


三、本次考试安排在上海市材料工程学校(徐汇区罗秀新村136号)(以准考证上的座位号信息为准)的考生请注意:

    交通提示:校园及周边道路无法停车考生可乘坐:地铁1号线转闵行20路、755路、56路、820路、804路等公交线路前往。

    上海市材料工程学校交通引导图:

 

四、考试提示

1. 根据《上海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须知》,严禁携带各种通讯工具(如手机、智能手环、智能手表及其他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以及修正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场。迟到15分钟后不准进入考点参加当科目考试,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每科目考试结束前30分钟。考生在考试交卷前,不得离场。

2. 在考场内须保持安静,不准吸烟,不准喧哗,不准交头接耳、左顾右盼、打手势、做暗号,不准夹带、旁窥、抄袭或有意让他人抄袭,不准传抄答案或交换试卷、答题卡,不准将试卷、答卷、答题卡及草稿纸带出考场。在考试期间如不遵守考场纪律,不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有违纪、作弊等行为的,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33号令)》进行处理并将违规事实记入考生诚信考试电子档案。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代替他人或者让他人代替自己参加考试;使用伪造、变造的或者盗用他人的身份证件;提供或使用无线电设备等作弊器材;提供或买卖试题、答案;组织或协助组织作弊等均属犯罪行为,处以拘役、管制、罚金、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

3. 122日起考生可以在上海招考热线(www.shmeea.edu.cn)上查询10份的考试成绩。请留意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继教教育学院网站(sce.sit.edu.cn)----“自学考试”栏目下的“2019年下半年自学考试考后信息”。

 

祝各位考试顺利!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91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