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锁怀副校长出席指导继教学院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0-28浏览次数:227

1022日下午,张锁怀副校长出席指导继续教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学校主题教育第九检查组组长张淑梅、成员宋明枫,学校主题教育第七巡导组成员唐桂玲出席。继续教育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调研成果交流会,并就各自负责的调研课题进行汇报交流。

张锁怀充分肯定了继续教育学院班子调研工作,认为各调研小组思考全面、切合实际,有想法有思路,通过主题教育促进了中心工作。他强调,调研内容要加强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的关联性,教育问题与老百姓的幸福感密切相关,要用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思考继续教育的改革发展问题。他要求,要通过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切实解决学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师生员工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加强基层党建,提高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号召力和凝聚力。

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孙雨明,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院长陈树晖,副院长沈刚,副院长张化分别针对各自负责的调研主题进行了汇报交流。继续教育学院班子成员通过召开座谈会、个别访谈、走访企业、问卷调查等多种形式开展调研,深入思考分析学院发展的瓶颈问题,努力探讨研究学院内涵提升和可持续发展的对策,积极思考继续教育对接国家战略需求、服务区域经济发展以及助力学校发展目标的路径和方向。

学校检查组和巡导组也肯定了此次交流会的调研成果,并对各调研课题中存在的问题给予了宝贵的意见。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表示诚恳接受各位领导和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结合学院实际,利用理论学习的成果更好指导学院建设发展,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更大实效。

继续教育学院

2019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