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二级Python培训课程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19-10-29浏览次数:384

一、课程介绍:

Python是一种面向对象的解释型程序设计语言,具有丰富和强大的库,已经成为继JAVAC++之后的第三大语言。

简单易学、免费开源、高层语言、可移植性强、面向对象、可扩展性、可嵌入型、丰富的库、规范的代码等。

Python除了极少的事情不能做之外,基本上可以说全能,系统运维、图形处理、数学处理、文本处理、数据库编程、网络编程、web编程、多媒体应用、pymo引擎、黑客编程、爬虫编写、机器学习、人工智能等。

Python应用广泛,中国现在的人才缺口超过100万,国内:豆瓣、搜狐、金山、通讯、盛大、网易、百度、阿里、土豆、新浪等,国外:谷歌、NASAYouTubeFacebook.红帽等企业都在广泛应用,尤其是Linux运维、web开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等。

考试内容

Python语言基本语法元素

组合数据类型

基本数据类型

文件和数据格式化

程序的控制结构

Python计算生态

函数和代码复用

 

 

三、收费标准:950/(共计约80个课时,下学期初开班

四、联系方式:

人:廖老师、吴老师 (电话:6087328913122023280 

学生助理:刘同学 (电话:13937611304同微信)

五、报名地址:奉贤校区第三教学楼105室(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奉贤校区)

、注意事项:

1.开班后所交培训费一律不予退还

2.为了保证教学质量,满额即止,不接受插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