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助学中心简介

  继续教育学院自考助学中心2001年被被全国电子信息应用教育中心评为“自考助学先进单位”,同年七月又被上海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委员会评为“上海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先进助学单位”。
  自考助学中心从2000年办学至今,参加自考助学学生达4000多人次,参加课程考试门次达18000门次,考生考试合格率均超过本专业的全市考试合格率,学生毕业率也均超过其他助学单位。已毕业的学生就业率达到90%以上,并已在各自岗位上发挥所学到的知识和潜能。自考助学的学生在完成学习任务闲暇之中,积极参加全国和上海地区的大学生设计大赛,并多次获奖,为学校和继续教育学院争得荣誉。
  自考助学中心从办学至今,始终坚持注重办学质量和特色放在第一,充分依托学校的教学资源,由本校艺术设计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资深专业教师执教,辅以先进教学设施,以质求胜、因人施教、注重应用、彰显特色。在管理上,自考助学中心坚持以人为本,规范管理,确保质量,开拓创新的理念。在教学管理上,参照学校教学管理模式进行管理,配备专职班主任加强管理,并根据自学考试和专业的特点安排教学进程,如艺术类专业部分课程由专业教师进行市场调研,了解最新设计理念,同时加深提高学生学习热情,实施完成专科、本科学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