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学历教育
在线投票
您需要哪一类的培训课程?
语言培训部简介

继续教育学院语言培训部,秉承着“行业引领、技能先行、技巧取胜”的办学理念,针对在校学生和想提升竞争力的社会学员打造了一系列“短期培训+高薪就业”的技能培训项目,满足不同学习者的需求。目前语言培训部主要开设有黄金小语种项目 “高薪葡萄牙语培训”、热门计算机语言项目“IOS手机开发工程师培训”。此外,我们根据市场需求,开设了多种语言证书类培训课程,有国际公认的“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证(TESOL)”培训课程、雅思培训课程、全国英语等级考试三级(PETS-3)考前辅导课程等。

语言培训部拥有一支业务水平高、教学经验丰富的师资团队。葡萄牙语和英语教师团队中, 80%以上的教师有在国外学习和工作的经历。在长期的教学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语言教学经验,以培养学员运用外语的实际能力为目标,重视听、说、读、写能力的全面提高;计算机语言培训方面充分利用行业先进的技术,结合项目实战演练,教学效果和教学质量得到了广泛的好评;针对证书类培训课程,教学团队根据国内外考试的变化,不断研发、优化,力求课程内容针对性强、时效性高。

通过不断地摸索和创新,语言培训部形成了“教学求精、内容求新、效果求实、管理求严”的特色和风格。

 

报名咨询:

报名热线:021-64943007  64942012

报名时间:8:30-16:30(周一至周日)

联系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漕宝路120号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南校区34号楼311办公室

友情链接:

您是自2011年5月11日以来,第
位访客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上海市漕宝路120号
邮编:200235 电话:021-64941200 OA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