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介绍

发布时间:2011-05-12浏览次数:17637

► 我们的办学优势:

1.  一流的师资力量:以我校师资力量为基础,同时邀请国内外著名高校一流教授、政府领导和国际国内著名企业高管联袂授课。

2.  灵活的培训计划:除了多层次多门类的计划性培训项目,针对客户需求开展各类定制性培训项目。

3.  完善的学科体系:充分发挥我校综合性大学学科优势,开展自然科学、技术科学、人文科学、社会科学、管理科学、教育科学、医药科学和语言科学等多种学科培训及交叉综合培训。

4.  丰富的教学方式:在以名师面授课程为主的基础上,配合以讲座研讨、案例分析、实战模拟、辅导答疑、参观考察、拓展训练等多种教学形式,贴近实践、注重实效。

5.  全面的教学支持:针对继续教育特点,充分利用音、视频多媒体技术,建设网络教育平台,给予教学全方位的支持。

6.  严格的质量管理:严谨求实的风格,对教师、教材、课程设计、教学、考核、配套服务等每个环节进行严格的质量管理。

7.  先进的教育理念:坚持国际化、专业化、不断创新。借鉴全球知名大学、科研机构的先进经验,不断探索和创新,将新的教学内容、教育方法、教育技术、服务方式和新的管理模式引入到培训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