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工会被学校评为先进教工小家

发布时间:2015-03-19浏览次数:879

313,在学校“共促平等谋划发展 携手共筑美好校园——上海应用技术学院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5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上,我院工会被评为2013-2014年度先进教工小家。  

 

在过去的两年中,我院工会在学院党政领导下,在全体教职员工的大力支持和共同努力下,积极贯彻落实学校下达的各项任务,紧紧围绕工会工作目标,建立健全民主管理制度,认真履行工会职能,切实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关心教职工日常生活。在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类活动之余,持续开展我院教职工喜闻乐见的各类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营造健康和谐的文化氛围,增强教职工的归属感和荣誉感。此外,工会注重维护女教职工切身利益,切实加强工会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工会工作水平,在学院改革、发展和稳定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此次先进教工小家评选由各部门工会进行申报,并结合工作特色和亮点进行PPT汇报,最终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在学校范围内评选出七个先进教工小家。

 

继续教育学院工会

20153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