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培训介绍

发布时间:2015-03-25浏览次数:3522

为贯彻和落实学校“学历证书与职业证书双证融通”的有关精神,着力培养学生的职业道德、职业技能和就业创业能力,学院在奉贤校区开展各类技能培训,聘请校内外优质师资,开设的培训课程有《食品检验员》、《模具设计师》、《营养师》、《化工总控工》、《广告设计师》、《企业行政管理》、《创业能力》、《维修电工》等职业技能资格证书,取得上海市劳动与社会保障局颁发的职业资格证书。同时也有广受学生欢迎的英语四级、广阔职业前景的小语种培训和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颁发的ACCA专业资格证书,学院还将进一步与全日制学生的实践课程结合,以学科本位向行业岗位转变为导向,弥补学生专业课程与就业岗位之间的差距,优化培训课程和培训市场,培养有鲜明特色和符合企业需求的毕业生,发挥学校与企业之间桥梁纽带的作用。

 

    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118

    电话:60873289  王老师  13122542029  孙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