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二级中心组“严以用权”专题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5-11-16浏览次数:142

1110日,我院二级中心组围绕严以用权,开展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交流。院长陈树晖、直属党支部书记陆李莉、副院长林梅、刘晨分别围绕主题作了交流发言。会议由陆李莉主持,学院二级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大家深刻认识到,严以用权是践行三严三实的关键所在,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明白权从何来,知道权如何用,懂得权为谁用;要敢于用权、善于用权,时刻做到为民用权、秉公用权。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表示,将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把人民满意作为最高标准,严守党纪国法;坚持用权为民、为政清廉、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用好手中的权力,以实际行动营造健康和谐的人情关系和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继续教育学院 

2015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