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深化改革,创国际教育品牌——国际教育中心全体教职员工会议

发布时间:2015-11-19浏览次数:767

1118日,我院国际教育中心召开 “继续深化改革、创国际教育品牌”主题会议。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陆李莉、院长顾问兼中心学术总监朱士昌教授、国际教育中心负责人郑晓春及中心全体教职工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朱士昌教授主持。

郑晓春首先回顾了中心发展历程,并就当前现状、海外合作院校拓展和中心管理等问题做了主旨发言,剖析了发展瓶颈,并提出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和改革重点。

随后,朱士昌教授对会议主题进行解读和拓展。通过对中心当前形势的深入研究,朱教授指出国际教育中心发展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提出中心将围绕五个方面进行深入改革,涵盖管理理念、核心教职工队伍建设、教学理念和方法、中心文化建设、国际氛围营造等内容,并提出相应实施方案。

最后,陆李莉代表学院党政班子作总结发言。她首先对国际教育中心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她表示,国际教育一直是学院的工作重点之一,国际教育中心的平稳持续发展也是学院党政班子关注的重点。她提出,中心应加强发展过程中的内涵建设,以质量为先、以人为本,规范办学。对于中心员工,陆李莉强调,大家应强化责任与担当意识、加强团队合作意识,对待学生做到关心、爱护、引导;对待工作做好协调、沟通、互助。

  近年来,国际教育中心始终围绕 “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的办学理念,在中心发展上坚持“人无我有、人有我特、特中求生、特中生优”的严格标准,使得中心的管理工作和教学教务取得显著的提升。

 

                                                                 继续教育学院 

                                                                                                                                 2015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