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庆熙大学来宾到校签订合作备忘录

发布时间:2016-05-31浏览次数:269

 

528日,副校长叶银忠在徐汇校区热情会见来访的韩国庆熙大学技术经营大学院院长金善国、副院长林奎南一行。双方举行会谈。叶银忠表示,中韩两国一衣带水,文化渊源很深,我校愿意藉由中文MBA硕士留学项目为起点,加强与韩国高校的交流与合作,在国际教育发展方面拓展更多合作项目、迈出更大步伐。双方同意夯实两校关于庆熙大学中文MBA硕士留学项目合作,并就学生交流、教师学术交流等签订校际合作备忘录。
  中文MBA硕士留学项目2015年韩国教育部推出的留学教育新模式——“韩国留学、中文授课项目,旨在中韩经贸合作不断加强的背景下,加强国际人才培养,吸引优秀的中国学生赴韩留学。庆熙大学被指定为该项目目前唯一试点大学。
  我校国际交流处、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谈。会谈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树晖主持。

背景链接:庆熙大学于1949年创办,是韩国的著名的综合性大学,现有三个校区,分布在韩国的首尔、水原和光陵。学校设有24个学院(本科教育)及18个大学院(硕博教育),开设71个学科和128个硕博士项目,现已是代表韩国的最佳私立大学之一。庆熙大学是中国教育部认证的海外高校,位列韩国综合大学排名前7,世界大学排名第275

 

 

继续教育学院

2016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