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中心13级及14级学生结业典礼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6-06-03浏览次数:144

527日,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中心13级以及14级学生结业典礼在图书馆116室隆重举行。继续教育学院直属支部书记陆李莉、副院长陈惠芬、副院长沈刚、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国际教育中心负责人老师代表等出席了典礼。 

结业典礼在全体师生高声歌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开始。陆李莉代表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树晖致辞。她对同学们在过去两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祝贺大家在国际教育中心圆了自己人生的第一个梦。她寄语全体同学,要树立拼搏的思想,严谨的治学态度,脚踏实地的学习风格,赴英、美、澳等高校圆自己的第二个梦。她说道,无论何时、无论何地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老师们会默默地关注着同学们的成长,也希望同学们与母校分享成长过程中的成功与喜悦。

外籍教师巴特先生代表全体中外教师讲话。他满怀深情地回忆了同学们在这两年学习过程中所发生的变化,并指出,在国外学习的过程中,同学们会遭遇到各种困难,但是“Never give up(永不放弃)”应该成为每个同学的座右铭和前进的动力。

来自13级的学生代表童妍婷14级的汪佳怡满怀深情地回忆了在国际教育中心两年学习和生活。她们说道,在过去两年中,大家感受大学浓郁的学习氛围,体会学习的艰辛,培养了同学之间真正的友谊。学生班干部代表徐一峰代表全体同学向老师、家长表达了由衷的谢意。他表示,两年的学习使他们得到了锻炼,增长了才干,变成熟,为人生的发展打下了基础。

结业典礼在歌曲《毕业生》中落下帷幕此次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中心结业的117名同学中,有83名同学即将赴英国学习6名学生赴美国学习8名同学赴澳大利亚学习

 

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中心

                                      20165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