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庆熙大学中文MBA留学项目2016年秋季班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6-06-07浏览次数:304

 66日上午,韩国庆熙大学中文MBA硕士留学项目2016秋季班开学典礼在继续教育学院多功能会议室隆重举行。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陆李莉、教育发展中心主任顾佳经、庆熙大学中国区首席代表肖小茶中国区教学主管冯英姿出席了开学典礼。 

首先,陆李莉转达了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树晖对全体新生的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韩国庆熙大学和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的概况。她寄语全体新生,以空杯心态开始一段新的学习旅程,同时衷心祝愿同学们学业有成,实现人生理想,报效祖国。

随后,新生代表董鸿志做了发言。他表示能够成为庆熙大学的一名新生感到十分骄傲和荣幸。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大家要相互帮助,共同进步,以全新的姿态迎接崭新的学习与生活,为9月赴韩国深造打下坚实基础。

最后,肖小茶代表庆熙大学讲话,她祝愿同学们放飞梦想、踏实耕耘、收获成功。

新的旅程,开启新的希望!新的起点,承载新的梦想!开学典礼在热烈地掌声中圆满结束

 

 

 

教育发展中心

2016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