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参与,我快乐”趣味体育活动成功开展

发布时间:2016-06-13浏览次数:225

六龙骛不息,三伏起炎阳。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学院于2016年6月6日在篮球场举办了“我参与,我快乐”趣味体育活动。趣味体育运动是一项将传统体育运动的竞技比赛和趣味活动融合形成的一项新兴运动,融合了体育、文化、合作、趣味、智力等元素,增强了观赏性。

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学生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共有十支竞赛队伍,每队六人,通过“大脚板”、“一鼓作气”、“不倒森林”和“无敌风火轮”四项活动展开竞赛虽然天气炎热,但毫不影响同学们比赛的激情,个人的全情投入,团队的配合协作,使整个竞赛气氛激烈又不失轻松愉快通过激励角逐,国际15级联合队荣获一等奖;空乘162181班和轨道163192班获得二等奖;空乘163101163103152021班获得三等奖

活动充分展现了同学们对体育的热爱、集体荣誉感的珍惜。大家在团队竞技中,升华同学友谊、绽放青春活力。


继续教育学院学办

2016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