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寻访党的光辉历史建筑”团日徒步活动

发布时间:2016-06-13浏览次数:271

为纪念建党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我院于65日下午组织党校学员、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等50余人,开展了“寻访党的光辉历史建筑”团日徒步活动。

整个活动历时6个多小时,行程数十公里,以“上海原点”著称的国际饭店为起点,探访了中共一大二大旧址、上海博物馆、上海市政府、上海城市规划馆、陈毅广场、人民英雄纪念塔等标志性建筑。学生们通过六小时徒步的方式感受红军二万五千里长征的精神,也用汗水与足迹追寻着党的成长历程。夜晚时,同学们在游船上畅游浦江两岸,感受浦东陆家嘴夜景的美好,感叹改革开放以来上海的迅速发展,也外滩曾作为租界给国人留下的那一段艰辛的历史。

此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光辉历史、历史建筑文化沉淀日新月异的现代化发展相融合的深度思考,同时也将爱党、爱国、爱民族文化、爱上海和热爱自己的生活紧密交织。


继续教育学院学办

2016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