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16年上半年学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6-06-26浏览次数:219

“青春的礼赞”

——2016年上半年学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六月的校园,古樟滴翠,馥郁芬芳;六月的上应大,朝气蓬勃,气运沉雄;六月的我们,硕果累累,斗志昂扬!615日下午,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青春的礼赞”2016年上半年学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院长陈树晖、直属党支部书记陆李莉,以及三百余名师生共同出席了大会。会议由学办管钰主持。

会议表彰了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和优秀团支部,向阳光寝室评选和趣味体育竞赛中获奖队伍进行了嘉奖。陈树晖等领导、老师为获奖学生和团体颁发了荣誉证书。陆李莉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对大家表示祝贺并讲话,她寄语全体学生积极储备知识、主动参与实践、提高身心素质、完善道德修养。

会上,主持人宣读了本届团总支学生会的干部任命决定,由陈树晖为新任干部颁发聘书。继续教育学院团总支在学院领导大力支持和指导下,一直遵循“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的宗旨,为同学们身心发展创造了良好的平台。

此次大会在形式上进行了创新,由四位学生会干部代表生动地再现了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精华,充分体现了学生的责任意识和独挡一面的能力。大会不仅让受表彰的同学获得肯定与鼓舞,更激励着广大同学用勤奋努力和青春汗水去书写自己的大学篇章。


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6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