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进行时:书记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6-06-30浏览次数:202

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稳步开展之际,629日上午,我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陆李莉以《坚定理想信念,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督导组组长王桂英和小组成员到会指导。

陆李莉围绕习总书记关于理想信念重要论述的深刻内涵,从何谓理想信念、坚定理想信念的意义、如何坚定理想信念三个方面进行讲授。她结合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李保国同志和我校祝尔纯、眭忠诠夫妇的先进事迹,通过深入浅出地讲解、全面生动地阐述了学习总书记关于坚定理想信念论述的认识和感悟,就如何践行理想信念,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在理论武装上用功,筑牢信仰之基;二是要在党性教育上用功,淬炼品行修养;三是要在严明纪律上用功,强化法纪观念;四是要在推动发展上用功,引领干在实处。

王桂英指出,党课是对党员进行经常性教育的基本形式,是强化党员党性观念和政治素养的重要措施。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推进我们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实践,也是全面推进我校各项事业改革发展的必然要求,要贯彻中央、市委和学校党委的要求,认真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各项举措,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我院支部党员们在积极投身“‘两学一做’365”学习教育过程中,书记讲党课,再一次和党员们一起重温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党员们筑牢理想信念之“钙”,立足岗位奉献,勇于担当作为发挥了积极作用。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

2016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