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参观活动

发布时间:2016-07-13浏览次数:275

78日下午,为纪念建党95周年,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学院二级中心组成员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参观活动,先后参观了“日出东方”主题展、上海中心以及浦江游看上海。

党员们在“日出东方——上海市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主题展览中,看到了共产党在沪诞生的历史500多件实物、图片、视频,包括新近从海外购得的上百分钟影像资料及多幅珍贵照片,充分呈现了党在上海创建的历史以及95年来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上海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阶段的发展和成就。

    随后,大家登上作为陆家嘴核心区超高层建筑群的收官之作——上海中心,党员们360度俯瞰上海,振奋之余,倍感骄傲和自豪。不仅赞叹上海中心以其632米的高度位列亚洲第一、全球第二,更领悟到党的改革开放,开发浦东国家战略的高瞻远瞩和我们常说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的深刻内涵

 

傍晚时分,华灯初上,浦江两岸的夜景更是璀璨迷人,党员们感怀于中国共产党95年来的风风雨雨,感叹于改革开放以来上海的迅速发展,在心中更坚定了党的信念作为新时代党员,我们更应该肩负起责任和使命,不忘初心,积极投入工作之中,将激情与时代的脉搏同频共振。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

2016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