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室内设计》专业(专科)毕业设计实施细则

发布时间:2016-11-25浏览次数:722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

《室内设计》专业(专科)毕业设计

实施细则

 

 

 一、目的和要求

本专业旨在培养掌握现代室内设计基本理论知识和技能的应用型人才。通过毕业设计,巩固考生的理论知识以及灵活运用所掌握艺术设计的技巧、技能进行综合设计,以提高考生应用与实践的能力。

二、毕业设计内容与要求

(一)毕业设计内容

1.命题室内设计一套:

A.方案图(平面图、天花图);B.效果图; C.少量立面图及施工图。

2.除设计作品外还需同时交:

A.设计文字说明(用A4纸打印)。

B.设计作品的手绘小稿。

(二)毕业设计要求

1.毕业设计必须在指导教师指导下完成,指导教师的安排在申请毕业设计手续办理完毕后的15个工作日内公布,申请者可登录我院网站: http://sce.sit.edu.cn查询(用户名为准考证号,密码为身份证号)指导教师的联系方式,并及时与毕业设计指导老师取得联系。

2.毕业设计必须由考生本人独立完成,如发现有代做,抄袭等舞弊行为,一经查实,取消本次毕业设计成绩,并推迟至一年以后重新申请,重新付费;情节严重者,取消毕业资格。

3.毕业设计应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一般不超过半年。毕业设计完成后,由自学考试办公室组织专家进行评阅,毕业设计不合格者不能毕业。

4.毕业设计不合格者,可申请重做。重新申请者,需重新付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