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湖南大学国际空乘专升本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16-12-26浏览次数:401

韩国湖南大学是中、韩两国教育部承认的四年制综合性大学,现拥有5个本科学院和4个研究生院,具有硕士、博士的授予权,学校以学生的实务就业为教育方向。致力于培养人性化、专业化、现代化的国际型人才,得到韩国教育部的大力支持。

学校位于韩国西南部的中心城市、文化艺术首都——光州直辖市,交通发达,有国际机场、高速大巴、地铁和高铁等。光州设有中国驻韩国领事馆,为中国公民及留学生办理各类事务。气候宜人,社会治安良好,人情淳厚,物价合理,是最适合留学生学习和生活的理想城市。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是一所有着60余年办学历史的以工为主、特色鲜明的全日制公办普通本科高等学校。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始终坚持“以需求为导向、以学生为中心、以质量为生命”,有效服务于国家和上海经济发展战略,在社会上赢得了良好的声誉。继续教育学院航空服务专业建有空中乘务实训中心,形成以本、专科成人学历教育为主的办学体系,为中国民航发展培养了许多有较强实践能力的航空运输服务人才。

一、招生对象

对象一: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空中乘务专业高起专二年级或三年级的优秀在读学生

对象二:空中乘务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毕业学生

二、报名时间

     即日起,满额即止。

三、专业及收费标准

韩国湖南大学国际空乘专升本

阶段

学校

专业

学制

学习期限

学费标准

(人民币/元)

总学费

上海

应用

技术

大学

空中乘务

(专科)

3

第一年

第二年

第三年

第四年

小计

131600

3800

3800

2000

0

9600

航空服务

技能培训

2

25000

25000

0

0

50000

韩国

湖南

大学

空中乘务

(专升本)

2

0

0

36000

36000

72000


* 注:1.韩语水平 TOPIK达到相应等级的学生,第四年国际段可减免韩国湖南大学部分学费(TOPIK3级减免30%4级减免50%5级减免60%6级减免70%)。

2. 另需缴纳韩国湖南大学国际空乘专升本留学申请费(人民币3000)和签证费。

      3. 韩国湖南大学的费用按韩元实际汇率换算可能有浮动。


四、培养目标

 1.培养具有航空专业知识的航空专业人才

 2.培养具有透彻服务理念的专业服务人才

 3.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交流能力的全球人才

五、项目优势

1.地理位置优越:韩国湖南大学位于韩国西南部的中心城市、文化艺术首都——光州直辖市,交通发达,有国际机场、高速大巴、地铁和高铁等,是最适合留学生学习和生活的城市。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地处上海市中心,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交通四通八达,教学及生活配套齐全,为学生学习、出行及参与社会实践提供便利条件。

2.高校优势联合:韩国湖南大学是韩国排名前20的大学,以学生实务就业为教育方向,持续得到韩国教育部的大力支持。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是一所具有60多年办学历史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校,服务国家和上海经济社会发展战略,服务长三角中小城市中小企业,立足上海,面向长三角,辐射全国。

3.学历技能双向培养:文化素质和职业素质是一名合格的航空从业人员必不可少的两个组成部分。韩国湖南大学和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本着“文化知识够用、职业技能管用”的教学宗旨,两校优势互补,培养能为企业所用的高素质航空专业人才、专业服务人才及全球人才。

4.师资力量雄厚:韩国湖南大学和上海应用技术大学航空专业不仅拥有高校专业的师资团队,还有众多航空专家及航空公司资深顾问参与到教学方案制定及授课中,按照行业要求及企业实际需求制定课程体系和培养方案,因材施教,学以致用。

5.实习就业前景广泛:学习期间韩国湖南大学将安排学生参与航空乘务员体验项目,体验韩亚航空乘务培训阶段真实环境。毕业后学生与韩国本土学生享有进入大韩、韩亚等航空公司实习及就业的同等机会,同时也可选择其它热门行业领域(国内和海外特级酒店、企业秘书、金融圈等)进行就业。

6.享受海归及创业待遇:学生学期期满,国际段考试成绩合格且符合韩国湖南大学学士学位授予要求的学生,可申请获颁韩国湖南大学本科学位证书。毕业归国后享受海归待遇及创业资金扶助政策等。

六、获颁证书

学生完成韩国湖南大学与上海应用技术大学联合办学共同制定的教学计划中所规定的课程,国内段考试成绩合格者,上海应用技术大学颁发由上海市教委统一印刷的高起专毕业证书(教育部电子注册)。国际段考试成绩合格且符合韩国湖南大学学士学位授予要求的学生可申请韩国湖南大学本科学士学位(中国留学生服务中心认证)。

七、报名咨询

报名热线:021-64942071王老师

报名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漕宝路12034号楼310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徐汇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