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空中乘务就业培训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17-03-30浏览次数:722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是一所有60余年办学历史的以工为主、特色鲜明的全日制公办普通本科高等学校。继续教育学院代表学校面向社会开展各类人才培养,学院始终坚持“以需求为导向、以学生为中心、以质量为生命”,有效服务于国家和上海经济发展战略,在社会上赢得了良好的声誉。

2007年,经上海市教委批准,学校开展空中乘务专业的学历教育,建有空中乘务实训中心。过去的十年,学校为中国民航培养了许多高素质的航空运输服务人才。

我国正处于从民航大国向民航强国的伟大转变过程中。据统计,目前我国对空乘专业人才需求接近50万。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我国航空人才都将处于短缺状态人才缺。

培训目标

经过2-6个月的培训,为国家输送“气质佳、形体美、才艺精、纪律严”的知识型、技能型航空服务高级专门人才

师资力量

学院聘请资深空姐担任教员,由高级专家担任顾问,高效的专业指导和形象塑造,为您成功飞上蓝天保驾护航。

课程特色

围绕航空公司对乘务员的条件要求,着重专业素养的打造。通过“民航知识、乘务技能实训、形象礼仪塑造、面试技巧”等课程的学习,使您迅速提升气质形象,掌握高端服务沟通技巧,快速成就您的蓝天梦想。

办学资源

学校为是公办高校,地处上海市中心,交通四通八达,教学设施及生活配套齐全,为您的学习与就业提供保障。

就业保障

培训合格者,将提供不少于3次的国际或国内航空公司的面试推荐,确保就业成功。

学习形式

全日制集中培训,提供住宿;开设双休日班、暑期班和常规班。

报名对象

专、本科学历及国家大学英语四级成绩不低于425分的毕业生,专业不限。

收费标准

培训费32000元(含教材),服装费3000元,住宿费(180-600)元/月。

招生条件

1.年龄:1824周岁

2.身高: (空乘专业)女:164cm-174cm   男:174cm-184cm  
     (空保专业)男:174cm-184cm
3.
语言:普通话标准,英文达到国家英文四级或同等级别,具备良好的英语听说能力

4.性格:大方开朗,能在压力下工作;并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以及合作与沟通能力

5.健康:身体健康、五官端正,身材匀称;无任何慢性病史;矫正视力可达1.0

6.其他:个人及直系亲属无任何政治犯罪记录,个人档案正规完整

报名材料

1.网上下载填写的报名表 (《空中乘务就业培训报名表》.doc

2.一寸蓝底证件照2

3.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

4.专、本科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

5.大学英语四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

退费须知

开班3天后,因自身原因放弃学习或者违反学校规定退学、或因不认真参训致考核不合格,而无法安排就业者,不予退费。

学习考核合格,学院未能成功推荐就业者,全额退还培训费(服装费不退)。

名咨询

报名热线:021-64942071 / 13774444611王老师

报名地址: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徐汇校区

上海市徐汇区漕宝路12034号楼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