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7-28浏览次数:1149

各位考生:

 

上海市201710月(第71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于1014日、15日、21日、22日举行。根据市自考办对报名确认方式改革的工作部署。为做好本次报名报考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报名及确认:

网上报考时间:

201781日至93

新生现场确认时间:

201791日至3

(上午9:00—11:30 下午12:30—16:00

新生现场确认地点:

宝路120号大礼堂(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徐汇校区)

 

二、 报名方式:

新、老考生登录网站进行填报,并完成网上支付。新生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与复印件及预报名确认信息表,按网上报名预约时间到学校进行现场确认。

 

三、 报名网址:

201781日起,进入上海招考热线(www.shmeea.com.cnwww.shmeea.edu.cn),点击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考入口进行报名。

 

四、 支付方式

网上报名采用银联支付,具备“银联”功能的借记卡、贷记卡、支付宝、微信支付等均可完成网上支付。

 

五、 其它注意事项

1.新生首次报考,不允许参加《会展管理》(独立本科段)专业的实践课程报考。我校主考的其它专业的实践类课程皆可报名参加。

2.老生报考《会展管理》(独立本科段)专业的实践课程需到校现场确认,请关注学院网站http://sce.sit.edu.cn。我校主考的其它专业报考的实践类课程无需到校现场确认。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自学考试办公室

20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