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南大学中文MBA硕士留学项目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18-03-19浏览次数:1205

韩国国立全南大学中文MBA硕士留学项目招生简章

一、韩国国立全南大学简介:

韩国国立全南大学起源于1909年,前身是光州农业大学校,新的国立全南大学于19546月建校,是韩国全罗南道地区首屈一指的名校,校训是“真理、创造、奉侍”,其MBA专业于2012年获得AACSB认证,与哈佛、哥伦比亚、耶鲁等世界知名大学具有同等认证,在韩国地方大学中名列前茅。

    韩国国立全南大学在2018CWUR世界大学排名中列第384位,国立大学第2位,URAP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335位;在韩国大学SCI级论文登载中排名全国第4名,同时国立全南大学是上海市人保局和外国专家局核定的世界500强高校之一,大韩民国驻中国大使馆认证的留学生招生及管理优秀认证大学之一,中国驻韩国大使馆教育处认定的全韩高校就业、创业教育优秀大学第1名。

二、韩国国立全南大学上海国际教育中心(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简介: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Shanghai Institute of Technology)是一所有着60余年办学历史的以工科为主、经管文理多学科协调发展,特色鲜明的综合性全日制公办普通本科高等学校。学校立足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传承创新、继往开来,努力建设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一流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国际教育中心代表学校开展国际及留学生非学历教育的教学和管理工作,是韩国国立全南大学授权的中文MBA硕士留学项目官方合作伙伴。国际教育中心负责本项目的招生宣传、咨询接待、入学面试的组织、国内课程的教学及管理,并指导学生办理留学签证等手续。

三、项目介绍:

“中文MBA硕士留学”是响应2015年韩国教育部推出的留学教育新模式—“韩国留学、中文授课”方针的丰硕成果。中文MBA硕士留学项目是由国立全南大学与上海应用技术大学针对中国学生的特点,共同开发并推出的留学项目。学生在韩国留学期间,韩国知名教授和企业CEO用中文授课,通过案例教学的方式,达到教学目的。这种创新模式有利于中国留学生加强对专业知识的理解,全面系统地掌握授课内容。该项目入学和毕业环节对韩语等级没有要求,同时开设不计学分的韩语语言课以提高中国学生的语言能力,使学生既能更好地理解专业知识,又能轻松地掌握韩语,并为将来申请博士学位打下基础。

中文MBA硕士项目教学侧重培养应用型企业管理人才,其获得的毕业学位证书与韩文授课或英文授课的韩国MBA的学生取得的证书完全一致(光州校区和丽水校区代码一致),受韩国教育部认可及中国教育部认证,学生毕业方向前景广阔,可求职世界500强企业,考公务员、事业编制单位、继续深造博士以及申请北上广等一线城市落户等。

四、学习期限:

    累计学习时间为2年。

    1.国内段:学习时间为1学期《基础韩语及韩国文化》、《商务英语》、《管理学基础》、《市场营销学》等。

    2.国外段:学制为1.5年(3个学期),累计修满30个学分即可正常毕业,毕业无论文要求。

五、招生对象:

    1.具有国民教育系列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学生;

    2.即将取得国民教育系列本科学历的大四在读学生。

六、报名所需资料:

    1. 报名表:全南大学面试申请表

    2. 毕业证书:本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扫描件及彩色复印件2

    3. 大学成绩表:原件彩色扫描件及彩色复印件2

    4. 身份证:原件正反面的彩色扫描件和复印件4

    5. 护照:原件彩色扫描件及复印件

    6. 户口簿:本人及户主页扫描件


七、申请流程:

    1.确定报名、缴纳申请费

    2.面试辅导

    3.材料审核、入学面试

    4.公布录取结果、发放录取通知书

八、学习费用:

    全南大学学费构成及交费节点:

    1.入学申请费:人民币2800元(面试前交纳 )

    2.前置课程学费: 人民币60000元(面试通过后,国内课程开始前交纳)

    3.国际派遣费: 人民币20000元(办理留学签证前交纳)

    4.韩国第一学期学费:韩币4,500,000元(办理留学签证前交纳)

    5.韩国第二学期学费:韩币4,500,000元(第二学期开学前交纳)

    6.韩国第三学期学费:韩币4,500,000元(第三学期开学前交纳)

    总计:约合人民币162,800元左右(根据汇率会有部分浮动)

九、专业及课程:

国际工商管理经营学(MBA

必修科目

核心科目

选修科目

经营学

韩国政治外交

商务韩语1

市场营销管理及分析

全球化经营

财务及会计管理论

人力资源及组织管理

企业营销战略企划论

广告及市场营销沟通等

国际观光经营学

核心科目

选修科目

选修科目

经营学

韩国政治外交

商务韩语1

观光市场营销

观光经营

国际观光论

人力资源及组织管理

企业营销战略企划论

广告及市场营销沟通等


☆ 如需阅读韩国国立全南大学中文MBA硕士留学项目画册版

招生简章请点击本链接

十、联系方式: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国际教育中心

徐汇校区报名地址:                                  奉贤校区报名地址:
徐汇区漕宝路120号34号楼309室                        奉贤区海泉路100号第三教学楼110室
咨询电话: 021-60481732 / 15801968573  马老师        咨询电话: 13917880184  夏老师
          021-64943007 / 13916939897  石老师                  13817401249  胡老师
          021-64941216 / 13636343968  沈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