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处以上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3-29浏览次数:254

327日上午,学院召开了处以上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张锁怀到会指导,直属党支部书记孙雨明主持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党支部委员和分工会主席列席会议。

孙雨明代表党政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班子中党员领导干部紧扣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围绕六个方面的要求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认真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对这些问题进行了深刻反思,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

会上,班子成员间也直截了当地开展了相互批评,指出具体问题,列席同志也对学院领导班子积极建言献策,提出改进建议。

张锁怀作了重要点评。他对继续教育学院此次民主生活会及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希望,班子成员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保持此次民主生活会批评和自我批评的优良传统,统一思想,开拓创新,为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而不懈努力。

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学院领导班子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的要求,认真组织学习研讨,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广泛征求党员和群众意见,查找突出问题,开展谈心谈话,每位班子党员领导干部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为开展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本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效果。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

2018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