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中级/四级培训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18-05-15浏览次数:365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电工中级/四级培训招生简章


为彰显“本科水平、技术特长”的办学特色,培养同学的动手能力,增强今后求职的实力,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依托校工训中心实训平台,特举办电工(中级/四级)培训班,助力学生获得技能证书。

一、学习与考核

1.授课安排:学生利用周末或者空课时间,在学校工训中心上课,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2.考核鉴定:由上海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组织考试,考核内容含理论和操作,9月下旬理论考试,其后参加操作考试,学校安排车辆接送考试。

3.培训师资:由工训中心组建教师团队,历年考试通过率90%以上。考前会安排学生至鉴定站所实训,接受考评员的指导。

二、培训与报名

1.收费标准:

培训项目

权威认证

课时安排

缴费金额(元)

周日或空课

培训费1(含鉴定费)

培训费2

电工

中级认证

上海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

150课时

1260(报名时收取)

2004 (待政府补贴到位后收取)


2. 报名对象:20196月毕业的应届毕业生

3. 报名材料:身份证原件;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1份;学生证复印件(个人信息页)1份;

4. 报名地址:奉贤校区三教105

5. 电话及联系人:60873289 王老师廖老师

说明:该项目属于政府补贴培训,考核通过、获得证书的学生可享受政府补贴,并依据《学生手册》相关条例,获得第二课堂社会实践1学分。(具体补贴事宜可到三教105室详询)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