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设计高级/三级培训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18-05-15浏览次数:259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广告设计高级/三级培训招生简章

为培养大学生平面广告创意设计能力和审美能力,掌握Photoshop应用软件,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特举办广告设计(高级/三级)培训班,助力学生获得广告设计技能证书。

一、学习与考核

1.授课安排:学生利用周末或者空课时间,在学校三教机房上课,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2.考核鉴定:由上海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组织考试, 10月中下旬考试,车辆接送往返。

3.培训内容:通过专业操作技能训练,让学生能够熟练的使用Photoshop软件。能够对收集到的资料进行分析归纳;能够根据要求提出设计创意并将创意视觉化;能运用PS设计软件进行辅助设计以及包装设计,具备一定的广告设计工作能力。

二、培训与报名

1.收费标准:

培训项目

权威认证

课时安排

缴费金额(元)

周日或空课

鉴定费

培训费1

培训费2

广告设计

高级

上海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

100课时

185 (由申报鉴定单位收取)

700(报名时收取)

2211(待政府补贴到位后收取)


2. 报名对象:20196月毕业的应届毕业生

3. 报名材料:身份证原件;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1份;学生证复印件(个人信息页)1份;

4. 报名地址:奉贤校区三教105

5. 电话及联系人:60873289 王老师廖老师

说明:该项目属于政府补贴培训,考核通过、获得证书的学生可享受政府补贴,并依据《学生手册》相关条例,获得第二课堂社会实践1学分。(具体补贴事宜可到三教105室详询)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