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MS Office高级应用培训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18-05-15浏览次数:423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MS Office高级应用培训招生简章

  

WORDEXCEL、PPT应用技能是职场必备的三大工具,在求职面试、文字工作和提升日常工作效率等方面作用显著、PPT更是商务营销、产品推介、融资演讲、工作汇报必备神器,快来参加office培训吧!莫让这三个工具成为阻碍您职场发展的天花板。

一、学习与考核

1. 培训时间:周日,每周1次,约50课时。

2. 培训地点:奉贤校区第三教学楼。三教上课,三教考试,提前感受考试氛围,消除考试紧张感,提升考试合格率。

3. 培训内容:系统讲授windows基础知识,综合运用案例以及历年真题,让学生熟练掌握word、excel以及powerpoint的操作及应用。

4. 考核鉴定:由上海市教育考试院统一组织考试,考试成绩在60分及以上者为合格,合格者由教育部颁发相应等级证书。考试均为上机考试,时间120分钟。

本期培训的学生将参加2018年9月份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我校已连续培训多期,合格率超过全国平均水平。

继续教育学院承担全国计算机考试的网上报名、信息修改和证书发放等各项事宜。

二、收费标准

培训费:650元(含教材),报名时缴纳。

三、报名方法

1.报名对象:所有在校大学生(尤其是大一、大二学生)

2.报名时间:即日起至 2018年5月27日

3.报名地点:奉贤校区第三教学楼105室

4.电话及联系人:60873289王老师廖老师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