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专项职业能力培训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18-05-15浏览次数:93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创业专项职业能力培训招生简章


一、培养目标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时代,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三创教育,校继续教育学院依托政府补贴培训政策,特举办大学生创业专项职业能力培训。学员通过培训,将掌握创业的基本要素、实施步骤、开业流程及经营技能,提升创业能力,降低创业风险;掌握商业模式、品牌管理、项目评估、市场营销、财务管理、商务沟通、股权架构、团队领导力等系统的创业知识;了解现阶段的创业环境及政府的相关创业补贴和扶持政策;规划创业生涯,掌握撰写切实可行的创业计划书的方法,为未来创业和就业做准备。

二、培训与考核

1、培训安排:培训分为理论授课和上机实训。理论授课在奉贤校区三教;上机实训在上海市创业者实训基地(国定东路200号)。

2、考核鉴定:包括理论知识和实训过程考核,两门考核均合格者将获得由上海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颁发的专项职业能力证书,考核鉴定安排在第7学期。

获得该证书者在上海注册公司或者开办网店,符合政策条件者,可向各区县就业促进中心申请1万元奖励、3-10万元两年免息贷款,30%一年房租补贴以及一年社会保险(解释权属于各区就业促进中心)。

学生考试合格并获取证书后,可依据《学生手册》相关条例,申请获得第二课堂社会实践1学分或三创1学分。

三、收费政策

该项目属于政府补贴培训,符合补贴条件的学生免费获证。一旦系统申报确认,不得退学退考。

四、报名须知

1.报名对象:20196月毕业的在校生

2.报名时间:即日起至527日,补贴名额先到先得。

3.报名材料: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1原件、学生证复印件1份(包含注册页)

4.报名咨询:三教105办公室咨询电话:60873289    王老师/廖老师 QQ2967570100 

说明:

1报名以到办公室交材料报名登记为准。如学生仅在OA上申请,未提交材料,视为报名不成功。

2三教105办公室为我校唯一官方报名地点,为确保个人信息安全,请大家切勿盲目跟从校外培训机构,以免信息泄露、无法申报考试及获取相应学分。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