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下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21浏览次数:815

各相关考生:

2019年下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报名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相关信息

1.报名时间:2019年5月29日(星期三)9:00至6月1日(星期六)16:00(考点名额有限,额满为止)

2.报名方式:考生于报名时间内登录教育部考试中心全国英语等级考试报名网http://pets.neea.edu.cn)进行网上报名。报名网站推荐浏览器为IE10.0以上、Firefox40.0以上、Safari稳定版,暂不支持手机、ipad等移动通讯设备进行报名。

3.网上报名流程

1)考生注册

2)选择考点及报考科目

3)保留成绩校验通过或保留成绩申报

4)考生信息采集

5)报考信息确认

6)网上缴费(考生须在确认报考信息后规定时间内完成缴费,否则认定报名失败)

二、报名咨询

考生在报名期间如遇疑难问题,可拨打教育部考试中心报名平台公布的咨询电话010-62979166-4, 也可向本考点进行咨询(64942806)。

三、考试时间

2019年下半年考试定于2019年9月21日-22日举行,其中笔试(含听力测试)时间为21日上午,口试时间为 21日下午、22日上午或22日下午。本次考试级别为二级、三级、四级。

四、准考证下载

9月9日9:00起,考生可使用报名时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教育部考试中心全国英语等级考试报名网(http://pets.neea.edu.cn,进入“用户中心-我的报考”,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详情请访问上海招考热线:

http://www.shmeea.edu.cn/page/08000/20190517/12727.html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9年5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