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中心举行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9-05-29浏览次数:709

522日,国际教育中心在徐汇校区隆重举行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国际教育中心主任陈树晖,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孙雨明等领导出席,教师代表、家长代表及2019届学生代表参加了毕业典礼。


陈树晖代表国际教育中心致辞,向圆满完成大学第一阶段学业的119名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工作的教职员工表示衷心感谢,向含辛茹苦的家长们表示崇高敬意。她鼓励同学们向优秀的师兄师姐学习,树立远大理想的风帆,继续拼搏、刻苦学习,坚定人生理想,树立爱国情怀,秉承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明德、明学、明事”的校训,在海外高校学习中,大胆求知、务求实学、夯实中西知识储备,提升多元文化思辨能力,成为真正的国际化人才,将来为祖国和社会作出贡献。

2016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代表王佳艺发言。她表达了对母校、老师和父母深深的感谢,对师生情、同学情的不舍,以及对未来留学生活的期待和向往。

教师代表刘晶深情回顾了同学们在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学习生活、成长进步的点点滴滴,鼓励同学们在未来的求学道路上不畏磨砺、迎难而上、勇于追梦。

家长代表2016级金融会计专业陈书杰父亲讲话。他代表所有家长向孩子们表示祝贺,向辛勤付出的老师表示感谢,语重心长地叮嘱孩子们要感恩学校、感恩老师,祝愿所有孩子们都能够通过努力拼搏收获更美好的未来。


结业典礼在激扬的《毕业歌》中结束。毕业典礼结束后,全体师生、家长合影留念,共同见证这个庄严而美好的时刻。

国际教育中心

2019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