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期中教学质量检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6-11浏览次数:455

69日,为进一步提升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质量和管理工作水平,深入了解学生学习情况,深化教学改革,学院召开了期中教学质量检查教师座谈会和学生座谈会。



教师座谈会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沈刚主持,与会教师结合成教学生的实际情况就教学过程中如何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规范教学管理流程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同时就我校如何深化教学改革提出了宝贵建议。



学生座谈会上,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对教师在教学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与会学生一致对目前的教学模式改革表示认可,并结合自身学习需求,围绕课程安排、课堂教学和网上学习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教师认真听取的同时,对学生的问题做了详细记录并予以解答。

会后,学历教育部将对教师和学生代表反馈的问题和建议作进一步的梳理研究,制定措施,切实提升教学质量。 

继续教育学院

2019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