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届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9-07-13浏览次数:865

7月13日,上海应用技术大学2019届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徐汇校区隆重举行。副校长张锁怀出席并讲话,继续教育学院和各校外学习站点近300名师生参加了典礼。


张锁怀代表学校向全体毕业生表示祝贺,向辛勤付出的老师致以敬意!他肯定了毕业生在工学矛盾的压力下,仍坚持不懈求学深造的毅力和决心,并为同学们今天所取得的收获感到骄傲。他勉励毕业生要追求与时代同脉的高远理想,以民族复兴为己任,以国家呼唤为己任,以社会需要为己任;提升与时代同行的能力本领,继承和发扬“砥砺知行、厚德精技”的“上应精神”;谨记“明德、明学、明事”的校训,燃烧与时代同创的奋斗激情。

陈树晖院长在致辞中用《论语》中的“知者不惑,仁者不忧,勇者不惧”寄语全体毕业生,她希望大家明晰事理、辩识是非、知晓善恶,理想远大、胸怀坦荡、视野宽广,敢于担当、勤于挑战、善于创新。最后,她祝愿大家,释放激情、追逐理想,在各行各业上捷报频传,硕果累累,演绎出精彩、成功的人生。

典礼上,孙雨明书记宣读了2019届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优秀毕业生决定,各位领导向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张化副院长宣读了2019届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决定。2019届优秀毕业生代表杨继圣同学和教师代表戴酉老师先后在典礼上发言。

在欢快的音乐声中,各位领导共同为学位获得者代表正冠拨穗,颁发学位证书。毕业典礼在全场激昂的《毕业歌》大合唱中圆满落幕。

继续教育学院

2019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