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下半年(第75次)上海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的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9-08-26浏览次数:304

各位考生:

2019年下半年(第75次)上海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上报名即将开始,现将报名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2019年9月3日至9月8日(每天8:30至22:00)

二、报名方式

新、老考生必须登录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官网(www.shmeea.edu.cn),点击首页“考试报名”栏目进入“上海市2019年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进行网上报名和课程报考(含实践课),并完成网上支付主考学校不再接受其它形式的报名和报考!

三、报考付费

报考课程和付费全部网上进行,不接受其他形式的报名与付费方式。新考生和老考生在报考课程和付费前须先填报或补充填报完整的报名信息,报名信息认证通过后方能报考课程和付费。考生可使用支付宝或微信扫码支付。付费截止时间为9月9日17:00(注意:9月9 日当天仅开放付费功能,不接受报名信息填报与课程报考)

四、其他事项

1. 新生报考付费均在网上完成无需到主考学校现场确认。

2.新生网上报名上传本人照片时,请务必按照要求认真对待,一旦确认后将无法更换,照片将用于报名信息、准考证、考籍及毕业证书等自学考试全过程。

3. 报考会展经济与管理(专升本)专业的新生,不得报考实践类课程,我校主考的其它专业的实践类课程皆可报名参加。

4. 新生无法完成网上报名信息认证的原因及解决办法

报考我校主考专业的新考生,如果由于考生使用非身份证(如军官证)进行注册,或系统提示无网纹照返回(如有身份证号但未办理身份证),或反复更换符合要求的本人照片后仍提示不通过等原因,导致考生无法通过网上报名信息认证的,需考生本人于2019年9月7日至9月8日(每天8:30-11:30,13:30-16:30)凭下载打印并由本人签字的《上海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信息卡》及有效身份证件至我校办理报名信息人工审核,逾期不再受理。

现场审核地点:漕宝路120号34号楼101室

5.报考成功的考生于10月8日起通过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官网(www.shmeea.edu.cn)下载准考证和座位号。(考试时间请以考试座位号为准

6. 咨询方式说明

1)登录、付费、照片等技术问题可电话或QQ咨询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咨询电话:021-35367070;咨询QQ:2168281832,3288541653 。咨询时间:报名期间上午9:00-11:00,下午13:30-16:00(国定节假日除外)。

2)上海应用技术大学自学考试办公室

联系电话:64941408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自学考试办公室     

2019年8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