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19年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03浏览次数:386

92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中心在徐汇校区隆重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国际教育中心主任陈树晖作动员讲话。学院和中心领导、部门负责人及全体班主任出席,全体承训教官与228名参训新生参加了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孙雨明主持。

陈树晖代表学院和中心向承训教官和为军训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表示衷心感谢,向新生表示祝贺和欢迎。她在讲话中希望同学们树立理想,志存高远;崇德修身,立德做人;刻苦学习,增长才干。她鼓励同学们秉承“明德、明学、明事”的校训,发扬“砥砺知行、厚德精技”的“上应精神”,把个人的梦和上应大的梦、中国梦紧紧联系起来,为实现梦想而努力。

 

教官代表陈嘉伦宣布了军训的各项工作安排及要求。教师代表梁毅向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要求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遵守校规、校纪,尊敬师长,团结同学。新生代表诸晓唯代表全体参训学生在会上郑重承诺:严格按照“军人”的标准要求自己,一切行动听指挥,遵守军训纪律,维护军训秩序,力争做一名优秀的学员。

此次军训从92日开始,至912日结束,228名学生将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体验为期11天的军事化训练和精彩的军训生活,上好大学“第一课”,在校园留下奋斗的汗水和青春的足迹。

 

  继续教育学院

201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