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韩国国立全南大学合作培养首届中文MBA硕士留学生顺利毕业

发布时间:2019-09-04浏览次数:598

826日上午,韩国国立全南大学2018届工商管理硕士(MBA)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在丽水校区隆重举行,我校与韩国国立全南大学合作培养的首届中文MBA硕士留学生全部顺利毕业。我校国际教育中心相关负责教师受邀出席,与合作方共同见证了学子们学业有成、为校争光的重要时刻。

“中文MBA硕士项目”是由韩国国立全南大学与我校针对中国学生特点共同开发推出的,开创了韩国教育部的留学教育新模式——“韩国留学、中文授课”,侧重培养应用型企业管理人才。在双方高校悉心培养和同学们的不懈努力下,来自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国际教育中心的学生圆满完成学业并获硕士学位证书,更有一位同学被韩国国立全南大学计算机专业博士录取。

我校国际教育中心以优质的生源和出色的管理,得到了韩国国立全南大学的充分肯定和认可,荣获韩国国立全南大学中文MBA硕士留学项目“全球MBA优秀合作伙伴”称号并获颁证书。

  

国际教育中心

201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