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国旗敬礼!新学期继续教育学院升国旗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9-09-11浏览次数:296

99日,继续教育学院在徐汇校区举办升国旗仪式,院长陈树晖,直属党支部书记孙雨明,副院长沈刚,学院和各部门负责人及班主任,全体教官与国际教育项目、航空运输服务项目200多名参训新生,泰尔弗国际商务培训中心100多名学生参加仪式。

清晨七点半,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国旗班的同学们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正步走向旗杆。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肃立致礼。伴随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升旗手迎风振臂,全体师生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一同高唱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

 

五星红旗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象征和标志。仰望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在上应大校园冉冉升起,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无比激动、无比自豪。举行升国旗仪式,就是向国旗敬礼致意,将激励继续教育学院和国际教育中心的全体新生进一步增强国家观念、发扬爱国主义精神,砥砺奋进、筑梦前行。

 

继续教育学院

2019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