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会操展风采,英姿飒爽致青春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新生军训会操

发布时间:2019-09-12浏览次数:292

912日,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中心新生军训会操在徐汇校区操场举行。学院院长、中心主任陈树晖,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孙雨明,副院长沈刚、张化,全体承训教官及各部门主任、项目负责人、全体班主任,共同观看了2019级新生的军训会操表演。会操由沈刚主持。

庄严的奏唱国歌仪式后,陈树晖在总教官陈嘉伦的陪同下检阅学生方阵,“同学们好!”“院长好!”“同学们辛苦了!”“励精图治、为校争光!”的口号铿锵有力,响彻校园。随后进行会操表演,停止间转法、正步、起步、跑步,同学们精神饱满、招招规范,整齐划一、吼声震天,尽显军训学员飒爽英姿。

 

孙雨明代表继续教育学院和国际教育中心,向本次军训的全体承训教官和在军训中坚守岗位的老师们表示衷心感谢,对同学们取得的军训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同学们把这次军训培养的组织性、纪律性、团队精神继续保持下去,养成优良的作风,促进优良学风建设。

 

张化宣读了军训优秀教官、优秀工作人员、优秀学员、表扬学员和优秀寝室名单。学院领导向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

十一天的军训成果,充分展示了经过军训洗礼的新一届上应继教学子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军训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学校的关怀和老师的帮助下,自己已经很快适应了大学的生活,今后一定把军训中形成的良好精神面貌延续下去,刻苦努力,顽强拼搏,以优异的成绩在上应大书写绚丽的人生篇章。

继续教育学院

2019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