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用技术大学2019年10月自学考试奉贤校区直达大巴购票说明及公共交通指引

发布时间:2019-10-09浏览次数:3052

    2019年下半年上海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理论课定于1019日、20日、26日、27日举行。本次考试安排在我校奉贤校区(奉贤区海泉路500号)以准考证上的座位号信息为准)的考生请注意:由于本次考试规模大,考生人数众多,为确保考场周边环境安全、有序、道路畅通,校园内不提供停车,学校周边停车请服从公安及安保工作人员指挥,希望考生尽量不要自驾车辆,选择公共交通出行。

    为帮助考生按时顺利参加考试,上海顺祥电动巴士(集团)有限公司特协助接送考生,车辆可直接将考生送入校园,具体安排如下:

    往返直达班车:徐汇区漕溪路93号公交枢纽站——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奉贤校区(正常情况下,车程50分钟)

    一、购票说明

    1. 发车时间与地点:

    上午

漕溪路93号 → 奉贤校区   起始发车时间 6:30—— 末班车7:30

中午

奉贤校区 → 漕溪路93号   起始发车时间 11:45—— 末班车13:00

漕溪路93号 → 奉贤校区   起始发车时间 12:00—— 末班车12:30

下午

奉贤校区 → 漕溪路93号   起始发车时间 17:15—— 末班车18:00

(奉贤校区的大巴车停车场的下车点即为返程的上车点)

2. 票价:往返36元/人(一经购票,概不退票)

3. 发车规则:人满发车,过时不候,因迟到造成赶不上班车的,由考生自行负责。

4. 购票方法:微信扫一扫“顺祥巴士乘车助手”微信小程序二维码(或在微信搜索框内搜索“顺祥巴士乘车助手”),进入“上海应用技术大学2019年10月自学考试”专用购票页面,付费购票。(凭购票手机扫码上车)

5. 购票的截止时间:

请自10月10日起通过微信小程序购票。为确保充足车辆,须乘车前提早两天购票。

1019日、20日班车,须在101724:00前购票。

1026日、27日班车,须在102424:00前购票。

6. 顺祥电巴票务服务电话:021-50819932(周一至周五9:00至17:00)



二、发车地点漕溪路93号公交枢纽站周边交通指引

1. 周边公交车15条线路可达:

沪松线、42路、754路、923路、徐川线、上佘线、704路、718路、926路、49路、138路、万周线、157路、720路。

2. 四条地铁线可达:  1号线 、4号线、 3号线、11号线

地铁出站口及步行路线(可参照手机地图APP导航)

1)乘坐1号线和4号线

请从上海体育馆站-6号口出站,步行约160米

① 出站后,向正南方向(前方)出发,走70米直走过人行道,继续向前

② 走10米进入漕溪路,沿漕溪路走80米到达终点

2)乘坐3号线

请从漕溪路站-3号口出站,步行约360米

① 出站后,向西北方向沿凯旋南路走200米

② 右转进入漕溪路,走30米到达终点

3)乘坐11号线

请从上海游泳馆站-3号口出站,步行约730米

① 出站后,向西南方向出发,走90米,右转进入中山南二路

② 沿中山南二路走550米,左转进入人行道,继续向前走10米进入漕溪路

③ 沿漕溪路走80米到达终点

三、地铁与公交车交通导引(仅供参考,请考生自行查询确认并选择出行方式)

乘坐“地铁+公交车”到达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奉贤校区的出行方式:

先乘坐地铁5号线到达奉贤新城站(3号口出站)(莘庄站至奉贤新城站约需50分钟)——再换乘公交车

公交20路:在奉贤新城地铁站上车,在应用技术大学南门站下车。

公交海沈线:在奉贤新城地铁站上车,在应用技术大学南门站下车。

注:在正常路况下,乘坐公交车从奉贤新城地铁站到应用技术大学南门站约需要20分钟,并且公交车正常发车班次间隔为20分钟。

四、其他公共交通方式

请考生根据住址自行查阅确认并选择出行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