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279

1011日,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团员赴龙华烈士陵园沿初心路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缅怀革命先烈,继承优良传统,从英雄的事迹中汲取信仰的力量,坚定理想信念。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鲜红的党旗下,大家佩戴党徽,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

全体人员瞻仰了挣脱反动统治的胜利雕塑,参观了原国民党淞沪警备司令部旧址所在地、男女看守所等纪念建筑。昏暗潮湿的牢房、门口钉脚镣的大青石、空间狭小的女牢深深触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革命先烈们即便禁锢于牢狱生活,仍然写下了龙华千古仰高风,壮士身亡志未穷的壮丽诗篇,他们不惧艰难困苦、不畏牺牲流血的革命精神深深感染了现场每一位同志。

随后全体人员在国民党淞沪警备司令部刑场的龙华24烈士就义地默哀,并献上鲜花,表达感恩之心。

向革命先烈学习,就是要学习他们无论面对怎样的风云变幻和挑战考验,始终保持矢志不移的坚定信念,把践行初心和使命贯穿于工作各方面,不忘来路,砥砺奋进。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对于教育引导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员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激发爱国情怀与时代责任感具有重要积极意义。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

2019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