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2019年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在校顺利开考

发布时间:2019-10-23浏览次数:284

1019日至20日,2019年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在校顺利开考。本次报考我校自学考试的考生达13641人,报考课程总门次达53182,其中理论课考试门次为47969,共设置1280个考场。本次考试将考点设在我校奉贤校区、徐汇校区和上海市材料工程学校。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向公安、卫计委、通讯、电力保障等单位致公函,全程保证道路安全通畅及考试期间网络通信和电力保障等各项考务工作。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考试相关工作,副校长张锁怀主持召开自学考试工作考前协调会,召集校长办公室、教务处、保密办公室、安全保卫处、信息化技术中心、后勤保障处、继续教育学院等多部门沟通协商、周密部署,确保考试安全平稳运行。

考试期间,市教委、考试院领导和校领导高度重视考试工作。市教委副主任倪闽景在上海市国家教育考试考务指挥中心进行现场指挥并通过视频会议部署考试要求。上海市教育考试院自考办检查工作小组一行来我校考试现场巡视。我校考试工作井然有序,考风考纪良好,得到了上级领导和检查组的充分肯定。张锁怀亲临现场巡察,检查自学考试各条线工作情况。

在上海市教委和教育考试院的关心支持、学校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有关部门全程参与以及考务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本次考试“安全、平稳、顺利”开考。

继续教育学院

2019年10月22日